Friday, January 18, 2013

2012 Favorites (skincare and makeup) 2012 彩妆护肤爱用品


写写2012的爱用品们吧,照片都是手机照的请见谅。排名不分前后,护肤彩妆一起上。

皮肤状况:~30 偏油皮 住中西部,历经了一个非常炎热的夏天,大毛病没有,小毛病像毛孔,一点痘疤啥的有。照片都是手机照的,很多都是微博上从贴的,请见谅照片效果。好久没写文真是累坏了我的老胳膊老腿。

1. sonia kashuk平头刷子 - 14刀at target, 所谓欧美系平价版的资生堂刷子。
这刷子我用了一整年,非常喜欢。配液体粉底和powder foundation都很好用 (就是下面说的俩牌子)。做功课时老美们很多都抱怨刷子太小很花时间,大脸猫的我说完全没有这个问题好不好,这刷子比资生堂的大多了。我基本上就是拿它花圈圈的方式涂,它的毛的长度比资生堂的长,所以用起来比较软。当然楼主是偏油皮的,不怕在脸上用力点儿。手柄的质感也比资生堂的好,又沉又有curve的. 住农村没资生堂店的同学可以买来试试。



2. 江原道的水凝粉底 koh gen do aqua foundation

我买的是oc-1的颜色。本人大爱日系底妆因为颜色容易选,而且就算选的差了点也很自然。不用整天研究是4还是5.5什么的,也不怕选错了偏红。这牌子不知为啥有个棒子名,害的我功课很难做找到的都是去泡菜国的旅行贴。不过好在看到达人morah的博文。请看morah的详细功课贴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ea35f20102e31q.html
粉底达人sherry 妹妹也写过.
这款粉底轻薄,build-able, 本身毫无任何实质上的遮瑕,可是它会利用各种反光在普通距离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明亮无瑕。你自己靠着镜子当然虾米瑕疵都看得到, 可一般没人会看得那么仔细. 孕期好多人说你看上去气色很好啊,我想掀桌子说是粉底啊粉底啊,老娘很累好不好!!不过我的皮肤在孕期没出啥大毛病就是累。这粉底在2012这一年被我用掉一半了, 可见我有多爱它。持久力嘛, 它的地质有点日系防晒的感觉所以持久力还不错, 不过在夏天我一定得配各种primer不然过了中午就没了.


江原道粉底3个色号,妆底,调色霜心得
3. curel ultra healing lotion
大爱啊~~这个产品的标榜是ceramic technology什么在皮肤表面形成和皮肤一样的模. 它有做到! 我一般在洗完澡后趁皮肤还湿的时候涂,不会太粘也不会想cetaphil有湿冷的感觉. 让人最惊艳的是它的修复性. 我家那位虽然也是油皮可一到冬天胳膊就开始起疙瘩, 然后脚会非常非常的干到裂皮以及出现厚厚的角质. 今年我就随便把这个产品给他涂涂, 不到三天的功夫小的裂缝就完全没了, 再涂几天除了最厚的脚掌其余地方变得柔软跟baby feet似的, 真是神奇的要命. 每年thanksgiving时,target有买两个送5gc的活动,这么算下来管装的一瓶才1.5刀非常划算. 由于我家俩人都是油皮俩管装就够用一年的, 主要是冬天用.
4. alba papaya enzyme mask
微博上跟风来的, 各大药店均有销售大约15刀一瓶吧. 轻微的去角质的产品, gel地质, 浅绿色水果味道. 绿泥用光后我就在找个好买的代替品. 刚拿到时觉得这个威力也太弱了, 于是隔两天再用了一次就闹脱皮了. 喜欢它是因为价钱,味道,力道都很好。

5. physician formula eye booster - 去年就开始红的产品。我现在同时用两只clear 版的,在睡前涂涂是每晚保养的一个步骤了。


6. chanel eyeshadow - 以前圆盘的地质是烂到家了以至于再也没注意过着牌子的东西,后来看onlylady上讲到美版方格后去试了试马上被惊艳到。我最喜欢的是kasha beige, 偏红点的棕色盘非常适合秋冬。小农以我觉得这个系列很多盘子配色浅色格子太多,所以选的这几个颜色都是深色和浅色平衡的。还想收最新的那个rafinement, 以及紫色的那盘。



7. philsophy hope is in a tube eye cream - 我以前的hg eye cream是clarins 红瓶的那管,后来用到这个觉得效果差不多价钱还更便宜更不容易出脂肪粒。我对眼霜的要求只有提拉提拉!!每晚用手指绕着眼部点点几圈后第二天起来双眼皮明显些, 画眼装也不容易昏。



8. lancome bi-facil eye makeup remover - 这么有名的东西我现在才用到实在是太落后了。对油皮来说这简直是神物啊,露得清的真心不如这个清爽。虽然单价高了点可lancome一天到晚都有gwp,再不然只是眼部用的话用量也没那么多.



9. lunasol foundation 这个和咖啡豆那个我换着用。颜色一般用oc-b or oc-c depending on the season
不过他家要翻新粉饼啦~~~日系牌子每两三年就会翻新一次底妆,像lunasol这么多年都没变非常少见,作为日系粉饼底妆的爱用者我非常期待。









10. rimmel lasting pro nail polish - 刷头比较短,宽,非常好涂 -》我是不会涂指甲油星人。
美国的颜色选择少,英国那边貌似有个不同系列也非常好用;更有一个可比大牌的matt top coat finish - 能在美国多出点颜色和种类就好了。
轻熟女的最爱是左边的english rose颜色。


护肤上我没啥好说的,就是常年必备的NYR而已再加上时不时有deal时跳的小东西,就不多说了。

ov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