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山寨美容器 II

本来也打算录个video,不过打开后它荧幕上的蓝灯太亮了,完全看不到setting啥的。

山寨la mente的Facemate ES-330. 这个东西是台湾制造的,说明上的英文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一共有六个功能我来大约来说说。

1。1MHz Ultrasonic or 1百万超音波震动 - 拿来震动身上的肌肉的。可以“reduce inflammation and increase mobility in joints. In Beauty, it would stimulate changes to appearance of skin and underlying issue”  我配着照超声波用的粘胶持续用过一段时间,没啥效果。。。可能我的肥肉太多
–_—;

2. 3MHz Ultrasonic or 三百万超音波震动 - wavelength比较短适合用在脸上。

3. Negative ion or 负离子导入 - 这个功能我用的最多,它是利用负离子使一些成分更多地更好地更容易地吸收到皮肤里。。 我的用法是:拿维他命c粉,混入花水里,丢个纸面膜。 敷在脸上后再涂一层厚厚的芦胶再拿facemate导入个15分钟。La mente自己卖一些什么胎盘导入液,网上有人说要导入离子小的,没防腐剂的。很多人都提到用维他命c是最适合当导入的成分。

4.Mixed wave micro current - 这个我自己的翻译就是它是physical 按摩,能去那些很深的皱纹(remove furrow)啥的。而ultrasonic wave是属于celluar level的按摩。我基本不用这个功能。

5. 红灯,和baby quasar那种差不多的,属于photon light therapy的一种

6.测量皮肤的水分

DSC04433

 

打开盒子,一个仪器,说明,charger. 我是在ebay上买的,它家有专属店一个大约130左右。

DSC04434-1

仪器有两个接触头,身体是朔料做的,有些笨重。

DSC04437-1

一共就4个按钮,

DSC04438

 

 

和lamente的比较(我没摸过la mente纯粹是从网上看来的资料来比较)

facemate 大多数功能和lamente挺象的,以下是不一样的地方:
没有正离子导出功能; (去黑头啥的)
然后它的红灯是所谓photon light therapy并不是la mente的infra red功能 (加个infrared功能据说很贵很贵);
还加了两个接触头两个frequency,其中1MHz震动的力道深,应用到身体。 3MHz震动的浅,应该用在脸上。
la mente则是5MHZ 震动,数字越高震动的地方越浅越安全。 新版的la mente更是7MHZ的震动。
la mente可以震动(mixed wave) +导入/导出+红灯一起用。 facemate只能mixed wave+red light or negative ion+red light一起用。
除了这些就是la mente比facemate贵,东西做的更精致啦。

facemate的机器就长这个样子,一个荧幕,4个按钮。它一开始打开会设定到某一个功能,你想改变的话要用“select”键找到。比如说一开始是1MHz的设定,你想用导入功能的话就要按“select”跳到3MHz, 再按“select”跳到bio light,再按“select”到时间调整,再按“select”才到按摩功能那一行。 就是最上面的那行。

 DSC04441

 

这个图看得更清楚, mixed wave function sigh, mixed wave sign, negative ion sigh这一行。接着用“上下”键选低等的,中等的,高等的或是导入的功能。

DSC04442

说明书上是这样画的,同时你可以选把红灯打开。以下的几个说明图都是写怎么用这个仪器的。

我就在这个结个尾/

我就是用个导入的功能而已,其他的也试过可是觉得看不出来特别的效果,而且不能一次用几个功能每做一个疗程都需要很长时间。而为啥我爱买山寨机呢?一来没钱也不不敢从国外直接买这么贵的产品;二来我对护肤的性格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很怕买贵的机器不会用够本。当然啦要是买了贵的机器说不定会用的勤快一点儿。 我想要买这些个美容仪器的美女们要想好自己买了后到底会不会用到,也要想好这些个美容仪器都是要化时间的。 一个人每天起来拿clarisonic花几分钟洗脸,在拿panasonic的200块吹风机吹头,然后是普通的护肤+化妆程序。晚上呢卸妆的程序,照灯或是导入的15-20分钟,再加个加湿器,才是护肤的程序。到了季节还有做面膜,泡澡,身上瘦身按摩,脚上的去皮+涂指甲油。。。。女人也不知道一辈子化百分之几的时间来glooming.

DSC04444

DSC04443

DSC04445

DSC04446

DSC04447

下面帖一些我当初做功课时找到的一些资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