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田中按摩 - 小總結帖

以下信息都是從華人上以前的帖子總結出來的。我盡量引用原話。

打了大半後發現用的是繁體字,大家湊合看吧。

這種按摩手法,我自己是很久以前從a大那裡看到的。然後在華人上看到幾次,那時這手法還不紅。 後來貌似國內網站轉來轉去的帖了不少,就又轉回到華人。到現在華人上人人都至少聽過田中按摩,用什麼按摩霜的帖子以前3天2頭就出來一個 (最近倒是降溫了)。

 

蝦米是田中按摩

怎麼用

Youtube 中文長版

YouTube - 田中宥久子塑颜按摩法 A

YouTube - 田中宥久子塑颜按摩法 B

YouTube - 田中宥久子塑颜按摩法 C

YouTube - 田中宥久子塑颜按摩法 D

Youku 中文長版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c1NzAzODA=.html

日文show版的

 

土豆版

http://www.tudou.com/playlist/id/6173324/

下載版

http://www.huaren.us/dispbbs.asp?BoardID=347&ID=592424&skin=0

按摩順序

有人早上起來拿洗面奶

有人洗澡的時候弄

有人晚上先洗脸 然后按摩 再洗掉 然后日常护理

有人按摩完不洗掉

frequency - 天天的,每週幾次的都有

按摩心得

下手不要重!!!是按的手法,不是拉扯皮的手法。眼部要小心不然會揉出皺紋。

用的霜也好,油也好要潤滑,有延展性,有不能太油。 《=這不是還是沒說清楚嘛?沒辦法這就是suqqu家按摩霜賣的重點啊~~要恰恰好配上它家的手勢才好用。不然田中沒事兒總免費教人幹嘛啊。

一旦覺得乾了的時候馬上加料。不要干著按皮膚。

對法令紋很有效

華人心得帖:田中按摩让我的嘴巴变翘了,脸色明亮了,毛孔不见了,我就是在做广告

以下是引用奇迹miracle在12/16/2009 4:10:00 PM的发言:

是的,我觉得用来按摩还挺好的,但是如果用太多,我觉得眼睛会不太舒服,因为按摩眼部的时候霜会在眼睛周围....不知道是不是我手法不太对.....其实我觉得很多手法和CLARINS的瘦脸霜按摩手法很像,但是CLARINS最大特点就是姿势有讲究,对抗地心引力的,这套手法我觉得是强调淋巴.

不良後果

眼線紋加重

長痘(link)

拿什麼用?

正牌suqqu按摩霜 - 说说我的使用感,的确是很Q很绵的感觉 - dforqueen

用的是成都本地产的春娟牌黄芪霜,一个学中医的朋友告诉我,这个用的是黄芪提炼液,黄芪本身就有美白的作用,有段时间淘宝上热卖,现在只要是皮肤过敏我就抹这个,便宜得很,1元多人民币一袋。sunshinesbs

以下是引用罐头在5/24/2010 5:51:00 PM的发言:
http://www.amazon.com/Queen-Helene-Cream-Cucumber-Massage/dp/B000142BIY/ref=sr_1_1?ie=UTF8&s=beauty&qid=1274741503&sr=1-1

以下是引用罐头在5/24/2010 3:16:00 PM的发言:
有什么用什么,现在用的芦荟膏,但是有点滑不好用力,好处就是芦荟膏本来有清洁作用,摁完洗澡的时候冲冲就好了,不用再洗一次脸。打算用完了就去买一罐专门的按摩膏用的。之前有个mm推荐的Amazon上买的Queen Helen的按摩膏,便宜大碗啊。等我的芦荟膏用完了就去买一罐。

I bought Suisse Programme's Gigawhite massage cream from sasa.com:
http://web1.sasa.com/SasaWeb/tch/product/viewProductDetail.jspa?itemno=10006305
sasa.com has shiseido massage cream too.

以下是引用好吃懒做猫在1/29/2010 11:27:00 AM的发言:

两周前买了资生堂的elixir按摩霜用,目前感觉不错,按摩霜确实比lotion好,开始抹上脸是霜体,质地厚但很容易推,不会发涩伤到皮肤也不会太滑引致用不上力,按摩到最后就变成油状,然后用热毛巾稍微敷一下,擦掉,再进行后续护肤。

这个税前$37,性价比不错。

The face shop massage cream (the face shop has u.s. website now) $7

资生堂的盼丽风姿按摩面膜 – eva0817

cetaphil cream

各種cleansing oil

各種cold cream

Nivea soft cream (乾皮)

各種洗面奶 - 我覺得creamy點兒會比較好用

有按摩霜米國也能買的到的牌子:CPB, shiseido white lucent, 雪肌精, shiseido elixir, EA time capsult, the body shop vit e mask, 埃及魔法膏, jojoba oil, haba 鲨烯油, SKII

蘭花油各種精油, NYR家的玫瑰橘子橙花面油, VE油, NYR beauty balm (有人說太油了也不好,阻礙力不夠按摩就白弄了)

食物類的:什麼雞蛋,酸奶 (個人意見,就讓食物好好的當食物吧!)

韓國的:什麼whoo, 婵真, 思燕立,芝蘭

類似的按摩

clarins, 另外一個田中, 還有shiseido, cpb家本身自己家的按摩霜就帶著按摩手法。

clarins身體按摩

田中身體按摩

胸部按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