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Huaren.us Draft

有些mm是家里的囤货可以开店了,有些呢是少而精,而我呢是即少又不精。

本人介绍

[SKIN TYPE] combo to oily
[SKIN PROB] 毛孔大, 一些斑,很多痘痘红疤,时不时还会冒痘
[EYE PROB]有些黑眼圈, 眼下的疲惫纹,上眼皮下垂的很厉害

不喜欢太腻的,太油,香气太重的。

身体系列:

korres免费的body lotion kit  - 一两个月前买的吧。 有股食物的香味,涂在皮肤上会腻腻的我家gg不喜欢我用了一条后就没有继续用

019

我爱泡汤~~~ mitsuwa买的泡澡粉,品均下来一包一块多而已。 我买了快半年了吧, 平常只有进城的时候才会买的到所以一次都买很多。

 

025 024

头发:

班上很红的那个给马用的洗发精。我挑了半天最后还是选了basic款的。才几周前买的而已用过一次。 说实话没啥惊艳的,和我现在用的tres semmme差不多,比l’oreal professional 烂点。

 

028

 

面膜

BGO的囤货 只剩下一盒的眼膜和我的美丽日记。 my beauty diary是上次BGO活动买的 (年初?),我没有特别喜欢想不到用,不过3盒里只剩下一盒也用的蛮多的啦。

眼膜是快一年前买的,我总也想不起来用,东西倒是好东西会再买的。

021

kobashi的花水,年初皮肤缺水时终于跟风买了花水。 O家的太贵就买了K家的。 东西还行吧可是对我来说没有用。我不是个经常(每天,隔天)敷面膜的人,拿花水敷脸对我来说太麻烦。放在外面怕坏了,放在冰箱里想不起来用。witchhazel的用了不到几次而已,玫瑰的还剩4/5,这是刚买来时的照片,现在已经被打入冰箱的冷宫里结冰,我连拿出来照相都懒的拿。

 

DSC03562

陪花水买的aloe gel 也都没怎么用。以往夏天被晒伤还可以用用,今年完全闲置了

026

某天脑子进了谁在sally’s beauty买的美白面膜,买了2年了吧连碰都没有碰过。 这种半山寨便宜的美白面膜我不敢用

022

脸上:

本来给我家小弟弟买的面霜,他嫌美国太干。在家里用了几次后上学的时候忘了带就留给我了。 我用了一次擦身上,结果一个晚上都粘粘湿湿的。 gg对它颇有怨言,所以等到冬天再试试吧。

029

sana的清洁油,买了半年是万万全全的囤货。我该想到上2瓶的fancl卸妆油用了3,4年还留了个底.

027

以下脸上用的东西照的很杂。

NYR Rose Mask - 处于对NYR Comfrey的好感而买的。3一个月前买的。 地质有点像白泥,略有粉色的宝石面膜。还好吧算不少特别好用。夏天直接用绿泥和水状的面膜,冬天的话可能会用的比较多。

aspirin for aspirin mask 2年前买的一大瓶吃+用也用不完。aspirin mask 我做了几次也闲置了。

EA的 something difference 面霜 - 一两年了吧。不喜欢地质不喜欢味道也觉得没啥用。给gg用他也懒的用

perricone的面霜 - 上次deal跳的,等到干干的冬天再试

garnier 面霜 - cvs买一送一时弄来的,那个时候版上有同学说他家的精华对颈纹很有效。 我的心得是精华好烂啊啊,和自己家的面霜都会搓泥;对颈纹的效果没看出来。现在我拿这瓶面霜来擦脖子

  042

 

这张图也照的很乱

shiseido white lucent的 brightening facial foaming wash and brightening refining softener

洗面奶泡沫丰富 (日系的好像都这样)洗完后立马白。 不过我现在晚上用sana卸妆,白天拿无姐姐推荐用的baby towel 不用肥皂洗洗而已。用不到它。

toner配上他家的化妆棉好好用啊~~ 不过是最近才发现的所以才闲置了这么久。

2个是一个set里的》1year

white lucent toner后面的是 ROHT (sp?)家的玻尿酸toner, 我原来用了个白瓶子的极润版觉得好粘啊~ 就没有用这个蓝瓶子的。买了也快一年了吧。

kiehl’s 护手霜 - 好用! 好贵!倒是很大瓶~2years

korres body lotion - 不算已经用完了

shiseido white lucent brightening protective moisture 白天的乳液, 和上面好像是一起买的,夏天用太油了等到冬天再用。 (完了忘了有它,我昨天才买了NYR的薰衣草日霜)

后面其实还有个white lucent masaage cream -拿来陪按摩用的。冬天按摩完就留在脸上当晚霜,夏春天完全用不了,一碰就长痘。 等到冬天用。

sofina hada*ka UV protect moisturizer 日霜 SPF50+++ 夏天用对我来说太闷了,等到冬天再用。

 

 

043 

 

眼霜: 我并不是一个会买很多眼霜的人,可自从kiehl变个藏独,white lucent的用完,clarin的total lift 太贵后 我一直想找个便宜好用的东西,一不小心买了几个 Nnd还不如直接买clarin total lift

RoC家有lift 功能的红盖子眼霜: 年初的时候RoC在国内bbs上很红,我跟风买的。 成分里有A酸还是A something的东西,我和gg用了眼睛都会痛。现在不知道在哪个corner里呆着呢。

DSC03570

sally’s beauty 家买的,才3块钱而已。可惜买了之后有点便宜没好货的心理障碍只用了几次而已。

DSC04806

DSC048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