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我最愛的 Rukia-sama

 

比較近期的漫畫人物我最愛的是死神里的Rukia,有很多圖,影片。

先是英文介紹 (來自wiki)

b94f65ec092438f02e2e2141

Rukia is a Soul Reaper in the 13th Division under Jūshirō Ukitake. Shortly after meeting the main protagonist of the series, Ichigo Kurosaki, who can see supernatural beings such as Soul Reapers, she is forced to give him her powers in order to fulfill her duties as a Soul Reaper.

Rukia was one of the first characters of the series created by Kubo, her design being the one he decided to use for all the other Soul Reapers

朽木露琪亚

(來自百度)

港译:朽木瑠亚

是日本漫画《BLEACH》(翻译为《死神》,港译为《漂灵》)中的女主角. 她是死神 十三番队队员。 原属尸魂界护廷十三队的十三番队、被分派往空座町执行任务的死神,在追捕「」期间遇上黑崎一护,被虚所伤,于是将全部力量(只是后来自己可以恢复力量)传给了一护,后来取得「义骸」,在空座町继续生活了近两个月,和一护四处面对虚、解放游魂,直至被护廷十三队通缉逮捕、带回尸魂界

FANS对她的称呼:

作为人气漫画死神的正牌女主角朽木露琪亚,粉丝群则是无比庞大,于是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呢称.

露露(叫起来好清爽的!)

小露(这么叫是不是有种邻家小女孩的感觉。)

露女王/露露SAMA(由于这么有个性的女主角实在不多见,女王这个称呼当之无愧!)

女王(直接省略了名字,干脆的两个字,风范尽情展现。)

露露殿下 (既威严,又可爱)

露琪亚殿下(显得更加令人尊敬)

Rukia

--------------------------------------

一開始看死神是從youtube上看的吧,所以里面人物的名字我都記的是英文版的。為啥愛露女王?夠堅強夠個性。我本身偏愛黑頭發能照顧自己的堅強女主,bleach第一個鏡頭第一個人物就是女王殿下(大愛<3)小小的個子穿著黑色和服帶把刀,一臉嚴肅的觀察者現世的動態,聲音低沉。rukia救了一個小女孩靈魂,然后到ichigo的家里為了保護他可沒想到ichigo居然能看見死神。2個人的相見也很好笑,ichigo完全沒有憐香惜玉的樣子。我們也馬上了解到rukia喜歡兔子和她喜歡用畫的難看的圖來解釋situation。后來rukia受了傷被迫留在現世,在ichigo的柜子里住了一段時間,順便訓練ichigo當代理死神。

1

在次之后的故事里我們越來越了解Rukia的個性和家庭,有個貴族哥哥 (妹控),有個從小玩到大的朋友性格和ichigo還差不多, 還有和ichigo之間貌似曖昧的關系。

1212746

thanks2006

albireo  

雖然我本人是希望ichigo和rukia能在一起,不過我覺得作者有些偏向大波妹,而且rukia這個人物設計就是對愛沒啥感覺的,不然也不會坦然對待大白,紅猴子和草莓這3人。草莓,大波妹,露女王這3人間的曖昧應該是就一直這樣讓讀者們糾結。

按受歡迎程度Rukia一直是死神里排名前3名的,比ichigo還高。第一名的是小白

 

 

題外話:死神的第一集可比naruto的好看太多了,人物性格明顯,節奏快,馬上就有故事高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