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6

Empties in the last three years - 2015

#空瓶记# fasio睫毛膏很适合油皮,dr. goss精华三系列好好用啊尤其补水的那个。江原道护肤系列温和,fresh红茶好闻舒服就是没啥效果,喜欢红茶过夜面膜。lancer提拉精华无效果。





完全没心得的空瓶






#空瓶记# fresh, nyr 乳香, skii 全能,honest company shampoo, algenist, clinique




第三方没法直接分享 #空瓶记##铁皮君# 们明天是recycling day 照完可以回收了。



2015-5-21#空瓶# 香水类。 coco小姐小老太太的味道。vicor&wolf 不记得. jo Malone 蜜桃太tmd的甜了会头昏,蓝莓像在田园里问到野外果子的味道,可接受,红玫瑰我觉得去买瓶花水也是这味道还没有腐烂的泥土叶子味儿。carven le parfum 虽然是甜甜的味道但我居然能接受! 甜蜜蜜还有荔枝的甜味觉得一天心情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