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6

Empties from 2012

#空瓶记# iq derma的扛氧化精华,没有夏天时那种粘粘又干的感觉,真是奇怪。rox也写过,我还有一瓶就用完啦~~ lancome给敏感的眼部卸妆液,难用到无法形容,和大红的浅蓝色那瓶差远了。最后是资生堂家perfect系列里的隔离。实用感很好,带点颜色让人有涂了它就不用涂粉底的错觉。持久度还可以吧。





#空瓶記# almay get up and grow 睫毛膏,跟風youtube買的。這個牌子今年讓我很失望,都昏天地福的昏。suqqu的睫毛膏,說好聽是自然型的,完全不會昏油皮拿來塗下睫毛完全無壓力。juicy couture 香水, viva la juicy, 很大眾的帶點苦味的橘子味兒,不錯可以接受。
#空瓶記#simply lip balm, 我不懂為什麼現在drugstore的唇膏都這麼貴,這個是打折一塊五收的,梨子口味又是orangic,很良心價。ddf有防曬的眼霜,tj現在賣17刀,我又買了瓶不是說多好用只是想要個有防曬的。philosophy的洗面乳,這個不用說了,卸妝后拿來第二次清潔用。

#空瓶记#dove men body wash 没啥好说的. Sauve rosemary and mint 洗发精, 虽然我俩都是油皮,虽然是夏天用的,可是这瓶也太~清凉了,有时给我用凉水洗头的错觉。Johnson&Johnson 薰衣草味道的身体乳,非常重的人工香料味儿,闻着让人头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