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最近喜欢的平价东西 DRAFT

好久没发帖了,都不会弄照片了。  来说说最近喜欢的平价产品。排名不分前后。 油皮痘痘肌,容易脱妆。所有照片都是小花,黄灯,没闪光,后期用魔术手加光合成的。

 

1.ELF eye Brush 最近发现我这里的target开始卖大名鼎鼎的ELF了,顺手买了几样。 它家的刷子我摸了摸觉得大刷子们都太软了点儿,上粉底和腮红好像会不行,就拿了个眼刷子。 够软,够大,适合大面积上眼影。 价钱一刀。

016

017

2. Hard Candy Eyeliner 价钱好像是六刀。和lunasol的和mac(某年限量,就光带这闪闪的那款,不是说普通款的不好用~)的比,觉得比mac的好用,lunasol是比不了啦那个太好用了。

018

最上面hard candy, 中间lunasol, 最下面是mac的。这两张照片能看出来 。hard candy and mac的我不小心多画了两道所以比lunasol宽。不过按刷子的好用度来说 lunasol>hard candy>mac.

021-1 020-1

产品名字和刷子头的样子。

022

 023

这张是我拿清水洗过后剩下的。 mac版的一洗就掉了,luansol的轻轻搓搓也掉了,hard candy的要使劲的搓才能搓掉。我自己上眼的经验也是hard candy的最持久。 luansol的那只现在很喜欢掉渣。

038

3. Cheap Lippies – ELF and Covergirl

027

covergirl的这款貌似现在没有了?? 也太夸张了吧!!我是夏天还是春天买的。 喜欢它因为它上唇的颜色很自然,有点lipstain的感觉但没有那么干。 收老板的影响我开始喜欢上了颜色鲜明的唇色,涂上去有朝气有女强人气。价钱不记得了不过是买一half off时再加上coupon买的。定价~$6, 花了大约2,3块。

028

ELF luscious liquid lipstick $1. 原本我对elf没包什么希望,可是就是这一件产品改变了我的观念~ 一般这样的唇膏,这么便宜一定会有股化学味道 (请参考NYX). 可是这个没有!!!!有的是淡淡的水果味,不是那种廉价的死甜死甜的水果味。

030

031

4. Ulta’s automatic eyeliner in black. 特价时花了99cents买的。这个笔并不是防水防油的,但是呢,如果你不去揉眼睛它的持久力还是会很不错。当时买它时是和mac的眼线笔和prestige的比,我觉得有比过。

039

040

041

04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