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Draft: 2009 Favorites

This is a draft of my top 2009 favorites, I can't think of everything now so only a temp list

Old time favorites from 2008
http://www.huaren.us/dispbbs.asp?BoardID=347&ID=531363&skin=0

皮肤:

偏油皮,一堆痘印,时不时痘痘,脸胖肉松

New or rediscovered

偏油皮,对成分不会过敏,对太油性的东西会长包

1. Fancl Cleansing Oil (vs Watson and Sana)

这个fancl的东西话说还是我很久以前在华人上由两个好心妹妹代买的,其中一个还是大老远从日本来的限量版呢!我手上的2个瓶子是最近才用完的,所以新购了watson’s版的和sana版的。

watson版的不用多说,烂货一个!地质太稀,不会乳化,又难洗,害我长了一堆痘痘

sana的就是地质太稀了,不如fancl好用。

说来说去就是cleansing oil这东西地质要够稠,这样卸妆起来才好用,成分不能让人长痘。我最喜欢拿cleansing oil按摩脸,弄上个15分钟就会按摩出来一堆颗粒,白头也不见了。 这是我唯一能弄出白头以及隐藏性痘痘的方式,像版上说过的用盐按摩,用绿泥的方式都不行。

shu版 DHC的都没有用过,下次试试吧

购买地址 fancl website, various Japanese skincare set (this year’s LE, pic from ebay)

BGO0024652

 
2. NYR Comfrey
这个cream我到处说过好多次了,痘痘偏油皮的大爱!!!!

有点精油味道,乳白色的cream, 涂上后呈matt的感觉。 晚上涂完一早起来后脸上不干不腻,痘痘也都消回去了

就是用起来太快,不到一年我已经用了4瓶了。然后就是不能放久,每次我从开一瓶的时候都觉得效果比旧的好很多。

购买地址 treehouse, feelunique

 DSC05052

3. Clarins Total Lift Eye Cream

我手上这瓶是从TJ Maxx买的一套 (p.s. clarins卸妆油很烂)才花了25还是30块。 我的眼皮有很严重的下垂现象,用了这产品的时候是我眼线最双的! 但这个算是超龄产品吧,所以我不确定其他brand的强力抗皱产品是不是一样的。

购买地址 feelunique, clarins site

这个是新版的clarins super-restorative total eye concentrate for 50’s

Image 515

 

4. Shu Curler ( vs JS and Shiseido)

这3个睫毛夹里最适合我的的shu uemura的,我按各种atrribute比较了一下:

长度 shiseido>JS>Shu

弯度 Shu>JS>shiseido

质感 shu>shiseido>JS 不过用久以后就感觉不出来了

包装 JS>shu=shiseido

假如你手上有shu家的,可是觉得太短了眼角的夹不到的话可以试下其他两种。 假如你有shiseido的可是觉得太长的话,可以试试shu家的。

购买地址: bgo, 官网,各大department store

DSC04227

DSC04232

DSC04228

5. Shiseido Cotton


6. NYX Lipstick

一块多一条的唇膏,超多种颜色可以选择,相当显色。

我自己喜欢的颜色不多,round lipstick里的偏爱matt版的偏红色或是桃红色的,其他买错的颜色配着chapstick就没有那么显色也可以用了。

lip pencil只买过一只,奇怪的是滋润度还略比round stick高些

tinted lip spa 也很不错比round lipstick滋润很多,也非常的显色不像一般的tinted chapstick,要我说的话round lipstick有些太显色了。

功课地址

http://shirley-zhang.blogbus.com/logs/37028042.html

有了nyx后我现在看虾米唇膏都嫌贵 55555

 

7. Baby Washcloth (recommended by 楼兰) 
无姐姐说过很多次了,我帖俩link就好了

 

早上不想用洗面乳?就拿baby towel

用完绿泥没有sponge?就拿baby towel

万能,柔软的小宝宝面巾

5173N32TPCL._AA400_

 

8. Kanebo Kracie Makeup removing Foam Cream (vs Sana Makeup Removing facial wash)
3块一tube购于sasa网,和08年俺推荐的sana版比:比它便宜,比它好闻,比它柔和洗完不会干。

one step 卸妆用品,不用多说好东西一枚!

 

9.田中massage

这个按摩今年特别红,华人上帖过好多次,讨论过好多次suqqu按摩霜的代替品。

脸胖肉松的初现法令纹的mm一定要试一试!!

俺的心得是suqqu版的不用买,160一罐太太贵了,现在日币还贵。

代替品要够油,不能被皮肤吸收那么快,手法重度要刚好。 当按摩霜不够油,按摩手法太重时会拉出皱纹来。

代替品的话可以考虑在米国能买其他牌子的按摩霜,或是cold cream, heavy cream, cleansing oil, 洗面奶种类的都可以试试。只要便宜大碗,够油又不会让你长痘就好了。

 

10.Max Factor masc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