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what does ultrasonic wave, ionizer do?

http://caroltan.blog.sohu.com/112878332.html

freakin amazing information

如果你还只是程序化的将瓶瓶罐罐涂抹上皮肤作为每天的护肤,那你的护肤方式可有些 落后了。叠加式的护肤保养,每个女人都熟背能详,想要比别人更年轻,那就要来学习“导入”这款法宝。使用同一款护肤品,有没有导入,皮肤给你的脸色大不一 样,深入皮肤基层的导入促进皮肤对保样品的吸收,可以消除水肿,帮你大脸变小脸,更让皮肤从内在焕发水样的自信光泽。那什么是导入,到底你适合怎样的导 入,导入要怎样做,看完以下的导入关键点,你也可以成为导入达人。

初入级,了解导入:

仪器的导入可以分为离子导入和超音导入,两种导入的原理各不相同,因而你可以按照自己的美容要求选择适合的导入仪器。

我们的皮肤会排斥带电或者水溶性的离子,离子导入利用产生电荷的接触面让皮肤电荷改变的原理,原本因为带电不容易被皮肤吸收的水溶物质被导入皮肤中。同时,因为带有电荷的缘故,水溶物质更容易被瞬间带电的肌肤吸收。离子导入的仪器一般有2种波段,一段是深层清洁,另外一段是导入,也就是正点和负电,正点用来清洁,负电负责导入。离子导入的优点在于他是双向的,不过适合离子导入的产品非常有限,因为物质状态必须是离子的,而且可以带电的和水溶的,大部分离子导入仪都只能选择可以溶于水的左旋c做导入。


超音波导入是利用声波一秒钟达到百万次的震动 频率,深入皮肤基层达到让保养品层层渗透的原理。依据微震动以及加强局部皮肤循环来加强护肤品吸收,这个肉眼观察不到的无痛注射,能帮助皮肤达到焕然一新 的效果。离子导入会有些刺激,敏感的皮肤会觉得痛痛的,而超音波导入就很温和,超音波导入较适合搭配油性基质的产品,比如平时我们用的精华液,面霜和静油 产品,超音导入的范围使用更为宽广。

中学级,操作上路:


先用洁面产品给皮肤做一个基本的清洁,可以用 去角质的化妆水擦拭,角质去除干净更容易导入,然后拍导入液,用比平时多一倍的抗老或者美白精华擦全脸,保湿反而没有必要导入哦,因为保湿只是停留在皮肤 表层的,无法吸收入皮肤基层。尽量选择一些原液类的产品,不要用含有过多的防腐剂的成分,否则,防腐剂也就一并被导入你的皮肤。在精华层被吸收了以后,再 擦大量的凝胶面霜作为导入的媒介,将超音波导入调到Lo档,从额头开始,以画圈的手法从中间往两边慢慢化动。导入器的按摩头一定要和皮肤完全接触,导入的出力面和肌肤成直角,不断的移动,作用到皮肤的每一个细胞,如果停止移动会因为频率太强造成反效果。

全脸导入的时间必须控制在10分钟左右,遵循以下的每个部位的安排,一定不会错。

按摩走向,建议时间:
从额头中心往上,额头部位从左向右以横向划圈方式按摩(1分钟之内)
脸颊轮廓提升--从下巴前端朝太阳穴往上的移动(3分钟之内)
脸颊,眼部--由下巴前端往两侧由下往上斜侧移动(3分钟之内)
脖子--避开喉结位置,由锁骨位置开始,从下往上按摩(4分钟之内)
双下巴--从下巴中心向耳跟移动,或从脖子开始往上,避开侯捷位置(整个下巴五分钟之内)
眼袋,黑眼圈--避开眼球,从鼻中间,两侧横向由内向外移动(1分钟之内)
斑点--在有斑点的位置稍作加强,沿着斑点有里向外的方向移动,千万不要停留在斑点处按摩(2-3分钟)
皱纹--由下往上,顺着皮肤的纹路拉提

想对比导入的效果到底有多明显,那就先做单边脸的导入,在5分钟的导入后,面对镜子,你能惊讶的发现做过导入的一边,皮肤紧实了,发令纹减淡了,脸颊的轮廓线条被提拉了,如果是水肿型的脸,更会对比到,脸居然变小了。很神气吧,这就是简单的导入带给自己的变化,100万次的震动让皮肤自然的收紧,同时加倍吸收精华液的宝贵成分。

每款超音波导入上都有LoHi两挡,Lo的频率适合脸部的皮肤,那Hi就可以在你得心应手掌握导入方法后,发挥做塑身功效了。首先还是先控制导入的时间,身体以不超过20分钟为标准,分配每一个你想要塑的部位。

腰和下腹,从两面往中心,以下往上为基本手法,肚脐周围则顺时针方向划圈(20分钟内)

大腿及臀部:从下往上移动,避开膝盖部位,将松弛的部位,慢慢上推,移动速度加快。(10分钟内)

手臂,以手臂内侧为中心,从手肘往肩部画圈上移(5分钟内)

小腿,从脚尖往脚踝,再由小腿肚往上移动(5分钟内)

胸部,由下往上轻推向锁骨,或由中间往外打圈移动(5分钟内)

有不适合做导入的情况吗?

有心脏疾病或者装有起搏器、生理期和怀孕时期、皮肤有炎症或出血时以及儿童不适合导入。

为了加强导入效果,可以先做深层清洁面膜,然后使用导入吗?

不可以,做完深层清洁面膜后,皮肤比较敏感,不适合再用高频率的导入护肤,只需要用化妆棉擦拭轻微去角质就可以做导入了。

怎么判断导入仪已经开始工作了呢?

将导入仪的开关调到ON,在金属的探头上滴上一滴水,当看到水滴开始震动或者雾化的表现,就说明导入仪已经开始工作了。

家用导入仪和美容院的导入仪有什么区别?

家用的导入仪是美容院导入仪的四分之一功率,所以两者的疗效并不相同,家用的比较适合2-3天使用一次,美容院的则可按疗程分配时间。

市面上一些带有导入功效的护肤品可以替代导入仪吗?

并不可以。而且两者对导入的概念是完全不同的,导入仪是用声波来导进护肤品的精华,但是护肤品本身并无法带有导入功能。一些带有导入功效的护肤品,实质含有去角质的成分,在去除角质的同时,加强皮肤对产品的吸收,敏感的皮肤更要慎用。

如何选择一款合格的导入仪?

合格的导入仪应该有着完整的合格证书,备有变压器以及产品说明,可以用滴水的方法察看导入仪可否正常工作,更要仔细察看接触皮肤的金属头是否平整光滑。

导入仪的清洁要怎么做?

每次做完导入后,要用软布擦拭金属触头,将残留的面霜和精华去除干净,用酒精棉球为金属头消毒会更安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